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山西台胞和台资企业员工未发现非典病例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5月23日 21:26 人民网

  人民网太原5月23日电记者罗盘报道:山西省委副书记、政协主席刘泽民今天在考察台资企业时告诉记者,在晋台胞和台资企业员工迄今未发现非典病例及疑似病例。

  刘泽民考察了台资企业富镁精密工业(太原)有限公司的生产经营情况后,代表山西省委向在晋台胞和台资企业员工表示慰问。自山西省发生非典疫情以来,山西省委、省政府对在晋台胞和台资企业非常关心,各级台办及时发送了消毒剂、口罩等各类防护用品和防护知
识手册,帮助企业解决困难,保证了晋台胞和台资企业员工身体健康、企业正常生产经营。

  据了解,富镁精密工业(太原)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8月,是台湾鸿海工业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郭台铭先生在太原投资的独资高科技企业,主要生产手机和笔记本电脑配件。该企业投资总额为600万美元,现有员工200余人,目前已计划扩大投资、并入驻太原经济技术开发区。山西目前有台资企业333家,合同利用台资3.4亿美元,实际利用台资1.33亿美元。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