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老布什为儿子辩护 称美不关心欧洲是“误解”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5月23日 20:56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美国前总统老布什5月23日为自己的儿子、现任总统布什辩护说,一些人对他的儿子小布什对欧洲的外交政策产生了“一些误解”。

  正在西班牙首都马德里参加一个商业会议的老布什当天说:“我知道现在在欧洲有一些观点,认为他(小布什)的政府并没有像以往那样照顾到我们的盟友。我知道这是一个误解。”

  现年79岁的老布什还将他儿子与西班牙首相阿斯纳尔的亲密合作作为例子,来说明小布什是如何在伊拉克战争中,与欧洲国家进行合作的。

  老布什说:“说我们处在孤立的气氛中,或说我们不关心欧洲,或说我们想要鹤立独行都是不真实的。(倒萨)联军是真实和积极的联盟。”

  除了政治,老布什还在当天的会议上介绍了有关计划他80岁生日和一些生活上的趣闻轶事。他说,他计划从1.3万英尺的高空来跳伞庆祝自己的生日,并描绘了他的妻子芭芭拉在缅因州的家里是如何批评她儿子——现在的美国总统,让他“把脚从桌子上放下来”的。(赵永飞)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