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国陆军未来作战系统平台构成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5月23日 13:52 舰船知识网络版

  [英国《简氏防务周刊》2003年5月14日报道]有关美国陆军未来作战系统项目的新情况表明,军方计划采用即插即用的方式将升级计划和新技术用于未来平台。未来作战系统的初期装备包括15种不同的地面和空中平台,所有平台用以开放结构为基础的网络连接在一起。陆军计划在2008年部署共238辆平台,作为未来“理想部队”的主要装甲平台。包括武装机器人车辆、巡航攻击导弹和无人机在内的一些平台的研制将推迟,因为陆军没有足够的财力研制所希望部署的所有装备。

  1个"行动部队"作战旅所部署的平台种类和数量:

  20辆有人作战系统(MCS);26辆步兵输送车(ICV);8门非瞄准线迫击炮(NLOS-M);6门非瞄准线火炮(NLOS-C);24辆指挥控制车(C2V);10辆侦察监视车(R&SV);9辆医疗车(MV);5辆轻型武装机器人(ARV-L);8套非瞄准线发射系统(NLOS-LS);15架"Class1"无人机(UAV);17架"Class3"无人机(UAV);50套无人值守地面传感器(UGS);18辆小型无人地面车辆(SUGV);12辆多功能/后勤设备车(MULE);10套遥控地雷探测系统(STAMIDS)。

  (北方科技信息研究所)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