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印尼军方称已在围剿行动中打死38名亚齐叛军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5月23日 12:56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印尼军方5月23日称,政府军在亚齐省发起的围剿行动中已经打死了38名叛军,但军方同时表示,围剿行动十分艰难,因为分裂分子混入了平民之中。

  军方发言人说:“我们最新得到的数字是,截止到昨晚已经击毙了38名分裂分子,这方面的报告仍在继续传送过来,绝大多数被击毙的叛乱分子都来自美伦(Bireun)地区,那里的战斗正在加剧。”此外,还有11名叛军被捕。

  但“自由亚齐运动”发言人则坚持表示,没有该组织的成员被杀害,并称有近50名平民在政府的军事行动中死亡。印尼军方则否认在行动中杀死了非战斗人员。

  由于雅加达当局和该国反政府组织“自由亚齐运动”在东京举行的和谈破裂,印尼总统梅加瓦蒂5月19日向政府军下达,对“自由亚齐运动”武装开始军事打击行动。(李新)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