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印尼亚齐军事冲突不断升级 政府军称击毙22人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5月23日 11:30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5月23日电印度尼西亚军队向亚齐省分离主义武装发动的军事进攻22日已经进入第四天,交战地区传出了死亡人数上升的报告。

  据法新社报道,印度尼西亚政府21日向亚齐省增派了300名作战人员和另外300名后勤人员,前往增援已经在那里的28000名军人。

  印尼军方22日声称他们在三天的军事行动中击毙22名反叛分子。但分离武装声称他们仅损失了两个人,并且指责政府军杀害了20多个平民。

  印尼军方还表示,他们将向反叛武装发动空中和地面攻击,并且考虑在亚齐动荡的北部地区实施宵禁。军方还警告说,他们将击毙任何放火烧学校的纵火犯。

  自从印尼政府军19日发动军事攻击以来,在分离武装活动的据点,特别是在北部的美伦和博迪利,几乎每天都发生枪战。

  “自由亚齐运动”指责政府军在北部的军事行动中把包括儿童在内的平民作为攻击目标,但是政府断然否认了这一指称。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