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FBI对耶鲁爆炸现场展开地毯式搜查 绘出一男子画像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5月23日 09:48 新华网

  新华网消息据路透社报道,美国联邦调查局特工22日对发生爆炸的耶鲁大学法学院大楼一层进行了“地毯式”的搜查,并且根据学生的描述绘制出一名男子的素描像。这些学生在楼内看见这名男子在爆炸前离开大楼。

  但是,执法官员说,他们不认为这名男子就是嫌疑犯。耶鲁大学法学院21日发生一起爆炸事件,但没有造成人员伤亡。官员认为爆炸是由某种“装置”引起的。

  纽黑文市市长发言人说,特工们在大楼内到处寻找嫌疑犯可能留下的指纹和一切可能的细节,他们甚至趴在地上寻找线索。警方说,目前还没有人宣称对爆炸负责,而在爆炸前也没有收到任何威胁警告。 

  原计划26日举行的耶鲁大学毕业典礼将如期举行,不过将会加强院内保安。(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