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俄官员表示将研制精确制导武器以应对任何威胁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5月23日 09:48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5月23日专电俄罗斯一名官员22日表示,俄准备研制精确制导武器,以应对其有可能面临的包括恐怖主义在内的任何威胁。

  据法新社报道,这名不愿透露姓名的官员称,这些武器有能力抗击任何类型的威胁,但俄罗斯不会进行大批量的制造,也不会针对邻近国家。他说,俄军队需要新型武器来对付其面临的威胁,但莫斯科方面决不会研制专门打击恐怖分子的核武器。

  俄罗斯总统普京上周宣布,俄准备研制新一代战略武器,但他没有说明武器的确切类型。正在对美国进行访问的俄罗斯国防部长谢尔盖·伊万诺夫21日在夏威夷说,俄准备与美国有条件进行合作,共同建立反导弹系统。他抵达华盛顿后又表示,俄罗斯的条件包括俄美之间不能相互使用防御系统。(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