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瑞典海军接收2艘改装后海岸轻型护卫舰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5月22日 22:08 舰船知识网络版

  [瑞典考库姆公司2003年5月12日报道]考库姆公司在最近的2次官方仪式上正式向瑞典防务采购局交付了2艘海岸轻型护卫舰"马尔莫"号和"斯德哥尔摩"号,这两艘舰都经过大量改装和升级,这标志着瑞典海军和它位于卡尔斯克鲁纳的第3水面作战舰队的现代化的开始。这两艘舰将是瑞典新的以网络为中心的防御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

  改装主要涉及的是指挥和控制系统,包括安装1套新的作战管理系统和新的推进系统。考库姆公司的任务还包括开发一套集成的和计算机化的维护和支援系统。

  第3水面作战舰队是瑞典快速反应力量的一部分,必须做好在接到通知后很短时间内承担国际任务的准备,"马尔莫"号和"斯德哥尔摩"号与"维斯比"级新型轻型护卫舰一样,都采用全隐身设计,将成为舰队未来的组成部分。

  第3水面作战舰队装备了现代化的武器、先进的指挥控制系统和通信系统,使它能够适应所有类型的任务,从攻击战、反潜战、防空战到护航、布雷、监视和海上救援。

  (船舶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