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阿巴斯计划与哈马斯会晤 并可能在卡塔尔会见布什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5月22日 20:55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巴勒斯坦官员5月22日称,巴勒斯坦总理阿巴斯要求与极端伊斯兰武装哈马斯组织官员举行会晤,以劝说他们停止针对以色列平民的武装袭击。这是自他当选巴总理以来,首次做出此类举动。

  据哈马斯组织的一名发言人称,阿巴斯计划与哈马斯领导人在加沙地带举行会晤。这一会议计划在本周四晚或周五举行。此前阿巴斯曾与哈马斯领导人举行过会谈,但这是他于
4月30日宣誓就任总理以来,首次与他们会晤。

  另据一名巴勒斯坦官员透露,阿巴斯目前还在权衡美国方面提出的建议,希望他能够与美国总统布什在卡塔尔举行会晤。

  此前,美国政府官员表示,布什总统将于下个月末访问欧洲,可能前往海湾的科威特和卡塔尔两国。(赵永飞)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