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北约支持波兰参与在伊维和 同意提供技术支援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5月22日 11:16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5月22日电北约成员国21日支持波兰参与伊拉克的战后维和使命,同意向波兰对伊拉克一个地区实施管理提供技术支援。

  正在布鲁塞尔举行会议的19个北约成员国代表一致同意协助波兰履行在伊拉克的维持和平任务。北约秘书长罗伯逊公布了上述消息,并表示相关计划必须立即制定。

  这次北约会议批准一项建议,启动给予波兰有限后勤支援的计划。这些帮助包括情报分享、通信以及驻伊拉克部队的协调。

  美国领导的联军要求波兰管理伊拉克南部一个地区,并由波兰监督并协调数千名多国部队,波兰随后请求北约提供技术支援。截止目前,波兰已向伊拉克南部派遣2000名士兵,而维和使命所需士兵人数则为1万人。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