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北4起火警多辆机车被毁 不排除人为纵火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5月22日 10:28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5月22日电台北市22日凌晨共发生4起火警,其中3起火警发生的时间地点相当接近,消防局不排除是人为纵火,这4次火警总计造成包括2辆汽车7部摩托车在内均被烧的面目全非。

  据岛内媒体报道,今日凌晨1点多,台北市实践大学围墙边,发生一起疑似机车纵火事件,台北市消防局赶到现场随即将火扑灭,但10分钟后,距离火场不到百米,又有1辆停放
在停车场的汽车着火,火势扑灭之后,随即又发生第3起疑似机车纵火,从现场围墙焦黑的情况看来,不难想象当时火势的猛烈,总计这3起疑似纵火事件,共波及到1辆汽车7部摩托车。

  凌晨2点多,台北市忠孝东路七段捷运机场后方,一部出租车也起火燃烧,消防人员立即以强力水柱灌救。

  据悉,尽管火势很快就被扑灭,但是一名88岁的老者双手严重灼伤被送往医院,消防队员从现场出租车油箱盖打开的情形研判,这可能是一起引火自焚的案件,正深入调查当中。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