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积电表示赴大陆投资及生产时程将维持不变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5月22日 10:16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5月22日电近日台湾有媒体报道,说台积电向台经济主管部门申请暂缓进行第二阶段赴大陆投资审查工作,并将把美国WaferTech8吋厂设备移到大陆生产。对此,台积电21日予以否认。

  据“中央社”报道,台积电表示,美国WaferTech8吋厂已经开始获利,目前并没有移出设备关厂或者升级到12吋厂的计划;另一方面,大陆厂在明年下半年开始小量生产的时程
计划也维持不变。

  另据报道,台积电董事长张忠谋在4月29日曾表示,预估到大陆建厂时间表从“明年下半年就可以开始少量生产”。而由于岛内SARS疫情发烧,张忠谋对于台积电是否暂缓赴大陆设厂计划时表示,因应SARS,短期内员工严禁赴大陆,但去大陆设厂发展是公司的长期计划,并不会改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