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布雷默称伊拉克可能推迟至7月推举临时权力机构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5月22日 10:05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5月22日电美国派驻伊拉克的最高文职长官布雷默21日说,有可能在7月中旬召开一次全国大会,推举出伊拉克的临时权力机构。这比原计划晚了一个多月。

  布雷默在巴格达向新闻界表示,他仍在继续和伊拉克各派领导人进行磋,讨论召开这样一个大会的计划,但是他没有公布具体的开会日期。

  布雷默说,大会的目标是产生一个能够代表伊拉克不同社会阶层、宗教和民族利益教的临时权力机构。他强调:“联军在伊拉克需要呆多长时间就呆多长时间。”

  在布雷默的前任、美国退役将军加纳主持下,伊拉克前政府主要反对派本月初曾达成协议,决定在本月底或下月初召开有各方代表参加的全国委员会,选举产生伊拉克过渡政府。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