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连宋昨会面就花莲县长补选问题达成共识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5月22日 09:33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5月22日消息国民党主席连战与亲民党主席宋楚瑜昨天下午在“国亲联盟”会面,除对抗疫预算与措施表达关心外,也达成花莲县长补选两党共推一人的共识。

  据台湾媒体报道,宋楚瑜在连宋会后对外作以上说明,他表示,国亲对花莲县长补选共推人选并无成见,但人选必须与花莲有地方渊源,而且要有相当知名度,让地方人士大体上都能接受,以利辅选。

  宋楚瑜也指出,将责成两党秘书长尽速协调、咨商,并进行劝退或劝进,时间方面,将在花莲县长张福兴丧礼后展开作业。

  亲民党秘书长蔡钟雄则指出,由于两党主席已经授权秘书长层级展开协调,目前没有必要进行初选作业。(晨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