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俄法称取消对伊制裁提案仍有问题悬而未决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5月21日 21:13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安理会常任理事国俄罗斯和法国5月21日表示,美国递交的取消对伊制裁决议草案仍有一些问题悬而未决,因而安理会通过该决议的障碍仍然存在。

  俄罗斯外长伊万诺夫当日在一个新闻发布会上称:“仍有一些没有解决的问题,我们将在今日讨论它们。”法国外长德维尔潘也在同一个新闻发布会上说:“我们需要澄清一些问题。”

  20日,美国的联合国代表再次修改了此前递交的决议草案措辞,联合国在22日之前不可能对该议案进行表决。分析认为,目前的关键问题是法国是否会在安理会上投赞成或者弃权票。

  德维尔潘在新闻发布会结束后告诉记者,他将于21日晚上在巴黎和伊万诺夫以及德国外长菲舍尔共进晚宴讨论伊拉克问题,以期找到一个解决方案。(韩榕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