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俄罗斯反对通过经济制裁的方式解决朝鲜核问题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5月21日 20:30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5月21日电据国际在线报道,俄罗斯驻韩国大使拉米什维利21日在汉城表示,俄罗斯反对通过经济制裁的方式解决朝鲜核问题。

  拉米什维利说,俄罗斯反对在现阶段使用经济制裁手段解决朝鲜核问题。制裁应该是最后的选择,并应排除所有非和平的选择,否则会给朝鲜半岛带来无法预料的和危险的结果。

  他说,朝鲜和美国之间的最大问题是互不信任。两国应该尽快开始新一轮对话,而对话的形式并不重要。俄罗斯已经做好参加或主办它们之间对话的准备。

  拉米什维利还表示,希望韩朝之间的经济交流与合作能够不受朝鲜核问题的影响继续进行下去。(记者张哲)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