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嘉义县议会发生暴力冲突 议长控告副议长等人伤害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5月21日 19:05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5月21日消息台湾嘉义县议会昨天上午发生暴力冲突事件,议长侯清河昨天前往嘉义地检署按铃控告副议长余政达、县议员罗瑞民涉嫌伤害,此案已被受理。

  据台湾媒体报道,嘉义县议会昨天上午进行施政总质询时,议员陈俊宏质询县长陈明文有关县府工程统一发包问题,并在发言台上张贴大字报,随后与陈明文发生口头争执;议长侯清河在裁示时,议员罗瑞民在台下制止,并与议长侯清河发生口头争执。

  随后,议长侯清河裁示休会五分钟,并步下议长席,双方进而爆发激烈肢体冲突。当时人在议会楼上看电视转播的副议长余政达,马上下楼进入议场,进而爆发第二波肢体冲突;议长的随扈刘明周也被这场肢体冲突波及,造成右腹红肿,眼镜碎裂,随后前往医院验伤。

  侯清河随后召开记者会,发表五点声明公开谴责暴力,并宣布县议会无限期休会。侯并在下午与随扈刘明周前往嘉义地检署按铃控告。

  侯清河控告副议长余政达、县议员罗瑞民涉嫌伤害;议长的随扈刘明周则持验伤单控告副议长余政达、议员罗瑞民、黄嘉宽等三人涉嫌伤害及妨害公务。(晨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