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中山海关为武警100多名官兵开通“平安热线”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5月21日 18:19 人民网

  人民网中山5月21日电“非典”时期,一条小小的“平安热线”让武警某部特勤连的100多名官兵很是感动,这是中山海关为执行监管任务的战士们开通的专线。今年5月份,武警某部队特勤连接管了协助中山海关执行监管的任务,中山海关领导了解到,特勤连的战士多数是远离家乡的青年小伙子,在他乡异土,难免产生思乡情,再加上“非典”时期,在疫情相对严重的广东服役,亲人们也比较担心,于是便有了“平安热线”。

  说起“平安热线”,穿上军装几个月的武警战士李志伟感激之情溢于言表,“我每个周末都打电话,向家里报个平安,说声祝福。这不仅方便了我们与家人的沟通,更表达了地方人民对驻地官兵的一片深情厚谊!”据悉,目前中山市已在三个镇区启用了8条“平安热线”电话。(李亚舟梁斌徐岚)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