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意《晚邮报》:美对接连自杀性爆炸事件感到畏惧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5月21日 18:12 新华网

  新华网罗马5月21日专电意大利主要报纸21日新闻摘要如下:

  《晚邮报》:自摩洛哥经济首都卡萨布兰卡发生系列恐怖爆炸后,近来中东地区又接连发生自杀性爆炸事件。对于这种一个接一个的自杀性爆炸事件,美国政府不仅感到棘手,而且相当畏惧。美国总统布什20日在同巴勒斯坦自治政府总理阿巴斯通话时,要求他切实采取具体措施,防止这类爆炸事件频繁发生。为防不测,美国、英国、德国、意大利已关闭了
其驻沙特阿拉伯首都利雅得的大使馆。与此同时,以色列警方也向意大利发出了要求提供帮助的请求,希望意大利相关部门迅速查清并切断提供给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的资金。

  《共和国报》:意大利目前的社会安全状况令人担忧。意大利国家统计局公布的最新数字表明,意大利全国去年共发生抢劫案件40025起,比上一年增加了2000多起。私人住宅、银行和邮局仍是抢劫事件发生的主要场所。去年,意大利全国共发生盗窃案54万多起,与上一年相比略有下降。盗窃案件发生率最高的场所是家庭住宅、停放在室外的汽车以及商店。今年头两个月,全国抢劫等犯罪案件仍有增无减,全国共发生银行、商店抢劫案6975起,比去年同期增加了293起。这些犯罪案件的受害者多数是酒吧、烟草店和药店的经营者。(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