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湾裕隆企业集团向北京非典定点医院捐赠救护车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5月21日 18:11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5月21日电(记者刘江)台湾最大的汽车企业裕隆集团21日委托其所属企业中华汽车公司,向北京市捐赠10辆总价值150万元人民币的“东南得利卡”救护车,用于支援北京非典定点医院。

  裕隆企业集团驻京办主任吴昌森介绍,此次中华汽车所捐赠的10辆“东南得利卡”救护车,均产自中华汽车公司与福建汽车工业集团公司合资组建的东南(福建)汽车工业有限公
司。在这家海峡两岸最大的汽车合资生产企业中,员工们接到为北京抗击非典捐赠救护车的任务后,以极大的热情,用最快的速度,使高质量的产品按时出厂。

  吴昌森表示,作为华夏子孙,虽然不能亲赴抗击非典一线,但祖国有难,匹夫有责,我们时时刻刻关注着同胞的安危。希望此次捐赠的救护车,能为北京早日战胜非典贡献一点微薄之力。(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