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亲民党:民进党上台三年绩效乏善可陈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5月21日 17:12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5月21日消息台湾政党轮替满三周年,在野党质疑声不断,亲民党发言人黄义交表示,扁当局“执政”缺乏方向感,又拿不出领导力与执行力,绩效当然乏善可陈,尤其SARS问题处理得完全没有章法,导致民众疑虑,让人相当失望。

  据台湾媒体报道,黄义交表示,“执政党”不但施政缺乏方向感,并且一直受到意识形态的影响,和在野党无法真诚合作,因此导致政治空转,自然拿不出施政绩效,所以最近
几件民调结果,也都凸显陈水扁的“执政”表现无法取得民众支持。

  亲民党“立法院”党团副总召邱毅则表示,扁当局“执政”乏善可陈,看不出施政绩效,陈水扁当然应该负起最大的责任,尤其从失业率创下历史新高,经济成长率更一度创下负成长的纪录,也都显示扁当局成绩“不及格”。

  亲民党籍“立委”刘文雄(基隆市)则质疑,虽然国际大环境不佳,但是扁当局新手上路,又一直意识形态治台,让民众与厂商产生信心危机,教改问题积重难返,就连近来处理SARS疫情的诸多措施也不尽人意,连防疫必须的口罩,从供应量到供应品质都饱受质疑,当然拿不出傲人的成绩。(晨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