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北SARS通报病例再创新高 达64例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5月21日 16:54 人民网

  人民网香港5月21日电台湾消息:台北市SARS通报病例今天再创新高,达64例。台北市市长马英九指出,这是台北市爆发SARS疫情以来通报人数最多的一次,比昨天的41例,增加50%多。卫生局局长认为,通报病例中因发烧通报比率增加,显示医疗院所已提高警觉,加强通报。

  加上今天通报的64例,台北市通报病例累计已有964例。台北市卫生局指出,新通报的
64例中,有31例是胸部X光显示肺部有变化,和前一天41例通报病例中30例有胸部X光肺炎变化人数相近。卫生局负责人说,通报病例中,有18例与医院有关,其中值得注意是关渡医院4个新通报病例中,一位已住院,3位是去过门诊;其中住院的病人4月11到23日曾住和平医院,24日转关渡医院,25日起有轻微发烧,5月10日发烧到摄氏38度,16日有肺炎变化,因此不排除可能是这个病例致关渡医院群体感染。(吴酩)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