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撤军数小时后反扑 以色列军队再次袭击巴城市郊区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5月21日 08:08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在宣布从巴勒斯坦城市贝特哈努镇撤出数个小时后,以色列军队5月20日又进攻了这座城市的郊外农场。

  据报道,以色列军队当天早些时候放松了对贝特哈努镇的军事控制,并从该城市撤军。但是几小时后,以军8辆坦克和数辆推土机又开进贝特哈努镇郊区的果树园,将该地夷为平地以便搜索可能隐藏的火箭。

  以色列军方发言人说,以色列军队已经并将继续在这个地区行动,保护以色列市民。当地居民已经多次遭到以军的这种袭击。

  贝特哈努位于与以色列交界的地区,巴极端分子曾经从该地发射火箭袭击以色列目标。最近,以色列官员表示,将把贝特哈努交给巴勒斯坦当局管理,以便检验巴新总理阿巴斯是否有能力保证该地不会发生袭击以色列的事件,是否有能力控制武装分子。巴勒斯坦官员还表示,阿巴斯将在21日访问贝特哈努地区,查看当地局势。(孙玉庆)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