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沙特安全部队在吉达抓获三名“基地”组织成员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5月21日 08:02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5月21日电据国际在线报道报道,沙特阿拉伯安全部门官员20日宣布,沙特安全部队19日在西部港口城市吉达抓获了3名“基地”组织成员。

  这位官员说,沙特安全部队抓获的3名“基地”组织成员中已经有1人开始与沙特安全部门合作,但该官员没有透露这3名“基地”组织成员是否与12日深夜发生在利雅得的连续爆炸袭击事件有关。

  另据报道,沙特外交大臣费萨尔20日在会见到访的丹麦外交大臣默勒后举行的记者招待会上说,沙特和其它海湾国家可能会长期面临恐怖活动的威胁。但他强调,沙特将采取有效措施,以制止恐怖事件的发生。(吴茴萱)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