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新疆军区采用远程传输系统培训基层干部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5月20日 21:57 新华网

  新华网乌鲁木齐5月20日电(记者范青)新疆军区最近首次采用远程传输系统组织旅团主官培训,既节省参训人员路途往返时间,提高培训效果,又减少经费开支100多万元。

  新疆军区部队大多驻守在戈壁大漠,风雪高原。过去军区每召开一个会议或举办培训班,驻偏远地区部队干部往返路上要花去不少时间,机关要安排接送、食宿,既费时,又消耗大量经费。一些单位主官为参加上级组织的活动,经常无法在位,影响了正常工作。针对
这些情况,新疆军区党委积极转变工作作风,在减少会议的同时,决定利用远程传输系统举办培训班。他们在天山南北的阿里、喀喇昆仑山等地驻军部队设置了31个分会场,参加培训的2600多名旅团领导和机关干部坐在本单位的电视电话会议室里即可听课。新疆军区领导和机关干部结合部队实际进行学习贯彻党的十六大精神的专题辅导,并对下一步的工作进行了部署。不少参加培训的干部高兴地说,采用现代科技手段,既为我们提供了学习机会,又可少耽误工作,真是一举多得。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