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缅甸呼吁加强合作 实现东盟交通一体化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5月20日 21:49 新华网

  新华网仰光5月20日电(记者段廷常)缅甸运输部长拉敏瑞20日下午在这里呼吁加强东南亚国家联盟(东盟)成员国在交通领域的合作,以促进本地区经济的发展。

  拉敏瑞是在为期4天的第15次东盟交通高官会议开幕式上发出上述呼吁的。他说:“如果东盟成员国携起手来,肯定能够实现东盟交通一体化。交通一体化将有助于促进该地区贸易、投资和旅游业的发展。”他强调,发展同东盟对话伙伴国中国、日本、韩国和印度在交
通领域的合作至关重要。

  拉敏瑞说,目前的国际形势可能对该地区的交通、贸易和旅游业产生某些负面影响。他希望本次会议将为签署东盟交通合作协定铺平道路。

  来自文莱、柬埔寨、印度尼西亚、老挝、马来西亚、缅甸、菲律宾、新加坡、泰国和越南的代表和东盟秘书处的官员出席了会议。(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