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花莲县长补选日期有待确定 可能在八月初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5月20日 19:04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5月20日消息针对花莲县长补选一事,“台湾省选举委员会”昨天表示,如果花莲县七月十九日办理补选有困难,将可能改在八月二日举办。“省选委会”预定五月二十七日召开委员会议作最后确定。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省选委会”主任委员陈龙吉获知花莲县长张福兴病逝且必须办理县长补选后,立即指示“选委会”安排补选作业流程,协助花莲县早日补选出新的县长

  “省选委会”昨天召开主管会议,原本提出七月十九日办理县长补选的腹案,但花莲县选务单位反映这个日期可能会与基层特考冲突,将会严重影响补选作业的进行及投票人的权益。

  “省选委会”副总干事黄德旺对此表示,如果七月十九日办理补选有问题,则可能改在八月二日进行,而这个日期也会再与花莲县方面研商有无困难。

  据报道,“省选委会”委员会议将于五月二十七日召开,届时就会决定花莲县长补选的确定日期。(晨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