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伊斯兰教科文组织谴责卡萨布兰卡恐怖爆炸事件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5月20日 18:41 新华网

  新华社拉巴特5月19日电(记者康新文)总部设在摩洛哥首都拉巴特的伊斯兰教育、科学与文化组织18日发表声明,强烈谴责在摩洛哥卡萨布兰卡发生的一系列恐怖爆炸事件,并称爆炸事件破坏了摩洛哥的稳定与安全。

  声明指出,恐怖犯罪破坏人类生活的协调,伤及无辜生命,在人类平静的生活中播下恐惧和悲伤,因此应该受到整个人类的共同谴责。声明强调,恐怖分子是一群残害无辜的杀
人凶手,他们的意识形态和所作所为不仅和伊斯兰教教义格格不入,并且还“严重玷污”了伊斯兰的国际形象。

  伊斯兰教科文组织认为,发生在卡萨布兰卡和沙特阿拉伯首都利雅得的爆炸事件“显然都是由国际恐怖组织策划的”,其目的是破坏阿拉伯和伊斯兰国家的稳定与安全。因此,伊斯兰教科文组织呼吁全世界的伊斯兰一致谴责任何形式的恐怖犯罪,共同迎击威胁伊斯兰利益的恐怖恶浪。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