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总装备部军事医学研究所为首都人民捐赠防护用品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5月20日 18:00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5月20日电(王京军、田兆运)解放军总装备部军事医学研究所日前向北京市捐赠了价值百万元的防护用品,支援首都人民抗击非典。

  这个研究所向北京市抗非典捐赠物资储备中心和佑安、地坛等收治非典病人的医院,赠送了他们自主研制的“军用应急食品水”、“防毒面具”、“联体透气式检疫防护服”、“抗疲劳增强免疫力钙维康”、爽口液等,向一些中、小学校捐赠了消毒药品。其中“军用
应急食品水”具有饮用量少,在人体内渗透力强,生物利用度高,易于携带等特点,每人一次饮用125毫升即可维持人体6小时正常需水量。(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