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和平医院感染科主任称“无医疗疏失问题”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5月20日 17:04 人民网

  人民网香港5月20日电据台湾媒体报道,昨天上午结束隔离的台湾和平医院感染科主任林荣第,昨晚接受媒体电话访问时表示,对于外界的质疑,过几天他会将整个事件整理成书面报告,以e-mail方式交给台北市卫生局。他强调过程中没有医疗疏失的问题,希望外界不要再给他过多压力,他仍会坚守岗位,在和平医院继续努力。

  自和平医院爆发集体感染后,院内多位医护人员、病患、家属都将矛头指向林荣第,
有人抨击他刻意隐匿疫情,也有人指责他因看诊轻忽,导致疫情在院内扩散。面对外界指责,林荣第昨晚在接受媒体电话采访时说,希望外界能多给他一点时间,将所有事情厘清后,保证一定会对外说明清楚,包括是否有误诊或隐瞒疫情,他都会完整交代。

  至于未来是否会回到和平医院,林荣第表示,不论如何,他还是会坚守在和平医院的岗位上,继续努力,身为医护人员,站在第一线照顾病患是他的责任,他不会逃避,也不会因为外界的误解而退缩,几天后他一定会前往中兴医院完成报到手续。(林志文)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