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高雄长庚医院不被封院得过两关 未来几天较关键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5月20日 15:20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5月20日消息高雄市“疾病管制局”局长苏益仁昨日对爆发疫情的高雄长庚医院给出两项“封院标准”:如果该院七楼以下未封闭楼层每日出现三处以上感染源,或者23日后全栋楼层仍出现发烧者,该院就得全面封院。

  据台湾媒体报道,苏益仁也表示,高雄长庚医院已封闭部分楼层以围堵疫情,他相信有一千四百多名医护人力为后援的长庚医院能够控制疫情,反而是该院附属医院最近出现零
星病例。

  苏益仁强调,他对高雄长庚医院疫情控制有信心,但为防止曾至长庚医院就医者在社区中传播疫情,甚至将SARS疫情向北延伸至台南、嘉义,已要求这些县市医院提高警觉。(晨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