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泰国总理成刺杀目标 逾千警察当保镖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5月20日 14:58 扬子晚报

  本报综合消息1000多名泰国警察19日奉命保护总理他信,因为担心他可能是毒贩们策划的暗杀行动的目标。

  近日下令大举打击毒贩的他信,承认保安部门已提醒他正面对被刺威胁,并建议他避免出席大型公众集会。鉴于他信到了芭提雅出席特别内阁会议,泰国警方特别在当地加强保安,并在会议举行地点的海滨酒店周围,部署了潜水员、警员和特种部队等戒备。

  一名内阁官员19日称,除本地情报外,他们也收到来自美国方面的同类警告。泰国《民族报》引述泰国官员的话称,美国政府是通过美国驻曼谷大使馆,将忠告文件传达给他信。

  今年3月扫毒战高峰时期,政府曾宣称国外一个不知名组织愿付出180万美元刺杀他信,当时对他信的保安亦明显加强。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