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卡萨布兰卡爆炸事件14名制造者身份确认 2人落网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5月20日 11:03 新华网

  新华网拉巴特5月19日电(记者康新文)摩洛哥内政大臣萨赫勒和司法大臣布祖巴19日宣布,卡萨布兰卡系列爆炸事件的14名制造者的身份已被完全确认。但他们拒绝透露这些人的国籍。

  萨赫勒说,这14人中,有12人是在制造爆炸事件时被当场炸死的,1名受伤者被当场抓获,另外1人是17日晚上落入法网的。这两名犯罪嫌疑人的交代证实了摩洛哥警方关于卡萨
布兰卡爆炸事件“同国际恐怖组织有关”的推测。

  布祖巴说,这些肇事者来自卡萨布兰卡的同一个居民区。根据司法部门目前掌握的情况,他们“确实同摩洛哥警方掌握的一些极端组织有关”。他说,摩洛哥司法和安全部门正在继续进行调查,争取尽快把所有威胁社会稳定和安全的恐怖犯罪分子捉拿归案。

  摩洛哥经济首都卡萨布兰卡16日晚连续发生5起自杀性爆炸事件。根据摩洛哥官方19日提供的最新数字,爆炸已造成41人死亡,其中包括4名西班牙人、3名法国人和1名意大利人。(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