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沙龙强调要继续与巴勒斯坦寻求“公正解决之道”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5月20日 09:58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5月19日电尽管耶路撒冷发生两起自杀性炸弹袭击,以色列总理沙龙19日仍坚定表示,他将继续和巴勒斯坦领导人寻求公正的解决之道。

  据法新社报道,沙龙取消前往华盛顿访问之后,召集内阁紧急会议,并在会后发表声明表示,他决心与巴勒斯坦人争取实现和平。

  这份声明说,沙龙“决心寻求进展,最后实现平静、安全与真正的和平局面,以及伴随这些而来的一切”。

  声明还说,沙龙“将继续努力,寻求充满希望和正确的解决方法,以为双方人民带来平静、安全与和平”。

  这两起自杀性炸弹袭击引起以色列对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拉法特的指责。美国和以色列企图在和平进程中架空阿拉法特。

  这两起袭击事件发生前数小时,沙龙曾和巴勒斯坦总理阿巴斯举行首次会谈,讨论中东和平“路线图”计划,不过会谈没有取得任何结果。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