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摩洛哥称尚未发现“基地”组织与连环爆炸有任何联系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5月20日 09:12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摩洛哥当局5月19日称,目前还没有证据显示“基地”组织同该国上周发生的连环自杀爆炸有任何联系。

  摩洛哥司法大臣穆罕默德·布祖巴表示:“没有外国组织同这些自杀性的犯罪行动有联系。我们没有发现表明任何外国机构或国家与此有关的证据。”他说,参与袭击的13名自杀性爆炸者都来自卡萨布兰卡附近一个贫困的地区,年龄在18-24岁之间。

  “基地”头目本·拉登在今年2月公布的一盘录音磁带中曾宣称要解放摩洛哥,对此,布祖巴说:“我们很严肃地考虑了本·拉登的威胁,但上周发生的袭击可能是由我们所不知道的一个组织发动的。这是一群十分年轻的人,他们肯定是受到了某些人的误导。”

  上周五(5月16日)发生在摩洛哥卡萨布兰卡的5起自杀爆炸共造成41人死亡,其中包括3名法国人、3名西班牙人、1名意大利人和13名自杀性袭击者。(李新)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