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国总统布什称正缓慢摧毁“基地”恐怖组织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5月20日 08:05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5月20日电据国际在线报道,美国总统布什19日表示,美国在打击“基地”组织方面已经取得了一些进展,美国正在“慢慢地但是坚定地摧毁这个恐怖组织”。

                            

  布什是与到访的菲律宾总统阿罗约在白宫举行的联合新闻发布会上做上述表示的。布
什多次强调,要加强国际合作打击恐怖主义组织,并切断恐怖组织的经济来源。               

  在谈到中东和平问题时,布什表示:“和平的道路还存在,但将是一条不平坦之路。”                        

  在谈到美菲关系时,布什表示,菲律宾将成为美国在北约外的重要盟国之一。双方将会在武器装备、国防等方面进行进一步的密切合作。(田薇)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