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拉夫桑贾尼警告美国不要在伊拉克扶植傀儡政府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5月19日 23:29 新华网

  新华网德黑兰5月19日电(记者张胜平)伊朗确定国家利益委员会主席、前总统拉夫桑贾尼19日指责美国推行“干涉主义的危险政策”,并警告美国不要在伊拉克建立一个傀儡政府。

  伊朗官方的伊斯兰共和国通讯社当天援引拉夫桑贾尼的话说:“如果美国人在伊拉克建立一个不能代表民众意愿的傀儡政府,本地区各国将会公开或隐秘地反对由美国人主导的
伊拉克政府。”

  拉夫桑贾尼还抨击美国同在伊拉克境内活动的伊朗反政府武装“人民圣战者组织”达成的停火协议。他说,美国四处指责其他国家支持恐怖主义,自己却搞双重标准,为了自身利益同恐怖组织合作,这表明美国并不是诚心诚意打击恐怖主义。(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