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以色列两天内发生第五起自杀爆炸 4人丧生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5月19日 23:11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以色列警方5月19日称,当天,在以色列北部城市阿富拉的一家商场内部发生巨大爆炸,肇事者为一名自杀性袭击者。以色列军方电台随后报道称,除了这名自杀袭击者,还有3人在此次爆炸中丧生。

  以色列救援部门工作人员多伦在接受军方电台采访时称:“我们的救援人员正在事发现场救护那些伤者。”他说,爆炸事件发生在该商场的入口处,有很多人受伤。

  以军方电台报道称,制造此次袭击事件的是一名女性“人弹”。救援人员称,至少还有15人在此次爆炸中受伤,其中一些人伤势严重。

  这是近两天内,以色列境内发生的第5起自杀性爆炸事件,另外的4起爆炸事件除了4名自杀性袭击者外,共有9人丧生。巴勒斯坦极端武装组织哈马斯称,他们对这些爆炸事件负责。(赵永飞)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