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新闻评述 > 正文

受排挤还是自愿?弗莱舍宣布7月辞职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5月19日 23:11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在美国发动的两场战争以及遭受的恐怖袭击中,一直作为布什政府的公众面孔的白宫新闻部长官阿里·弗莱舍5月19日宣布,他将于今年7月辞职,并开始私人生活。有可能接替他职务的是白宫副新闻部长官斯科特·麦克莱伦。

  弗莱舍在接受电视台采访时称:“我决定,现在是时候离开白宫了。”他表示,自己将在布什总统开始新一轮总统竞选准备前,离开这一艰难的工作岗位。

  虽然弗莱舍颇受布什总统的青睐,但在政治立场上,他多次与白宫新闻部其他人员发生冲突。他与布什的其他一些高级助手之间的关系也处的不融洽,但他表示,此次离开完全是个人决定。

  他证实说,他已于上周五通知了布什总统自己的决定,“布什以亲吻我的头部来结束了这一话题”。

  弗莱舍今年42岁,六个月前才与白宫预算管理办公室26岁的女秘书瑞贝卡·戴维斯结婚。他说,在经过21年的政府工作后,他希望能够继续自己的演说生活,或者写一些东西。随着布什总统下一轮总统竞选的开始,他表示,是时候离开白宫了。

  另据两名美国政府高级官员透露,布什目前还没有决定让谁来接替弗莱舍的职务,但与布什总统同来自德克萨斯州的麦克莱伦很有可能接任这一职务。但共和党战略家埃德·西莱斯皮以及五角大楼女发言人维多利亚·克拉克也是这一位置的竞争人选。(赵永飞)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