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国内海拔最高的高等级公路将于7月1日在青海建成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5月19日 21:30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5月19日电(李恒张岩)国内海拔最高的高等级公路西宁--马场垣高等级公路,将于七月一日在青海建成。

  青海省此次建设的西宁--马场垣高等级公路,是国家“五纵七横”丹拉国道109主干线的重要组成部分。

  该公路2001年开工建设,全长118公里,项目总投资42.26亿元,全程大部分路段采用四车道、全封闭、全立交高速公路标准建设,设计行车速度每小时100公里,路基宽26米,计划于2003年7月1日竣工通车。

  该公路的建成通车,将在极大程度上缓解公路对青海经济建设的“瓶颈”作用,改善青海的投资环境,加快民族地区的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