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宋美龄病重?宋身边人士澄清其身体精神尚好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5月19日 19:57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5月19日消息台北传闻106岁的蒋介石夫人宋美龄在纽约病重,平时照顾蒋夫人的外甥女孔令仪美国当地时间17日澄清谣言说,蒋夫人身体精神都好。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妇联会”秘书长辜严倬云日前陪先生辜振甫赴美国检查身体,15日特别飞往曼哈顿看望蒋夫人,这是一个半月内严倬云第二度请见,引起关切。有人猜测,是否有“要紧事”请蒋夫人作“最后裁示”?

  17日,孔令仪出面否认这种臆测,陪同严倬云一起见蒋夫人的孔大小姐说,辜夫人纯粹是向蒋夫人请安,关心老太太身体,没有其它事。

  孔令仪说,蒋夫人目前身体、精神还好,但毕竟已是106岁的老人,不能再当她是八九十岁了;2月底蒋夫人因感冒引起咳嗽,一度住院两周多,在3月14日生日前才返家,当时因体弱,并且怕再被外人传染,因此遵医嘱,生日时不接见前来祝寿的客人,这是近年蒋夫人在纽约生日时首次未公开露面。(晨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