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菲军方将加强对阿布沙耶夫的军事打击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5月19日 19:24 人民网

  人民网5月19日讯据当地媒体报道,菲律宾军方一名官员5月18日说,随着最后两名人质逃脱阿布沙耶夫反政府武装的魔掌之后,政府军将在菲南部苏禄省的霍洛岛重新展开空中打击行动,以加强攻打该反政府组织的军事行动。

  军方发言人俞西洛中校说,她们的成功逃脱使得这个与基地组织有牵连的绑架组织手中再没有其他已知的人质。他说,因为担心可能会伤害到人质,所以以前我们不能使用大型
武器和密集空中支持来作战。现在我们不必使用手套,而是直接挥拳打击这个反政府组织了。

  菲政府军5月17日上午在霍洛岛解救出被阿布沙耶夫武装绑架达9个月的最后两名女人质。目前,该组织手中还有一名菲籍男人质,不过这名男子由于不明原因而拒绝逃脱,菲军方因此怀疑他可能已加入该组织。(景仁)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