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若不能尽快平乱 卡尔扎伊将辞去阿富汗总统职务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5月19日 19:17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阿富汗一家报纸5月19日撰文称,阿富汗总统卡尔扎伊宣称,如果在接下来的几个月内,不能终止阿富汗部分省份的混乱局势,他将辞职。

  据该报纸报道,哈米德·卡尔扎伊是在前一天的一个宗教集会上发表演说时,做出此番评论的。他说:“随着日子一天天的过去,阿富汗老百姓开始对政府感到失望。”

  他还指出,有一些省份征缴国家海关税收来作为他们自己的财政和武器收入。他说:“这样的状况持续下去还能维持和平吗?不!”

  卡尔扎伊还说,他已经向大国民会议做出了承诺,如果证明他不能胜任现在的工作,他将不再继续担任总统一职。他说,如果局势不能在“接下来的2至3个月内得到控制,那我将传召大国民会议,宣布政府不能继续工作”。

  他说,随后,国民将重新选举一个政府来接管阿富汗事务。(赵永飞)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