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三名美军士兵在伊拉克战后维持治安行动中丧生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5月19日 18:40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5月19日电美军中央司令部19日宣布,联军部队加强在伊拉克的巡逻,以恢复这个国家的社会秩序,但肃清行动中又有3名美军士兵不幸丧生,6人受伤。

  据法新社报道,中央司令部在卡塔尔多哈发表声明说,美军第四步兵师一名士兵18日在一次枪击事件中丧生。

  同一天,一辆运送美军陆战队的大型运输车在萨玛瓦镇东南地段翻车,造成一人丧生,一人受伤。

  美军17日在巴格达拆除炸弹时发生爆炸,造成一名士兵被炸身亡,三人受伤。在引爆炸弹时受伤的士兵隶属陆军第五军团,已被送至野战医院接受急救。

  另外,在哈巴尼亚镇附近,武装分子用火箭弹袭击运兵车,造成两名美军受伤。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