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中国呼吁巴以停止暴力冲突进行和平谈判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5月19日 18:38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外交部新闻发言人章启月5月19日就目前的巴以局势发表谈话称,当前以巴局势处在关键时刻,中国呼吁双方积极配合国际社会的努力,立即停止暴力冲突,尽快进行和平谈判。

  据外交部网站报道,由记者问,日前,以色列总理沙龙和巴勒斯坦总理阿巴斯举行了会晤,此后耶路撒冷又发生了两起自杀性爆炸事件。请问中方对当前以巴局势有何评论?

  章启月回答说,当前以巴局势处在关键时刻。一方面,在国际社会的推动下,以巴总理举行了首次会晤,中方对这一积极举措表示欢迎和赞赏;另一方面,双方的暴力冲突仍不断发生,并造成大量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我们对此深表忧虑。我们呼吁以巴双方抓住当前有利时机,积极配合国际社会的努力,立即停止暴力冲突,尽快进行和平谈判。(信莲)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