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立法院”外围发生纵火案 火势扑灭嫌犯被拘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5月19日 13:48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5月19日电台当局“立法院”外围今天凌晨发生一起纵火案,由于“交通部”日前才发生货车攻击事件,整个事件备受关注。嫌犯当场遭到逮捕,并送往警方进行侦讯,所幸并无人受伤,火势随即遭到扑灭,也未酿成火警。

  据“中央社”报道,一名蔡姓男子今日凌晨涉嫌在亲民党“立法院”党团前的行道树外围,以汽油泼洒草地后点火。“立法院”驻守警卫随即将蔡嫌制伏并立即灭火,蔡某也立
即被送派出所处理。

  据警方表示,蔡姓男子经常在“立法院”外围活动,今日凌晨在亲民党立法院党团前面骑楼路树边,拿出2公升的石油桶与打火机纵火。

  据悉,蔡姓男子的纵火并未对“立法院”造成重大损害,只有行道树旁边的草地遭到焚烧。警方表示,整个案子目前还在侦查中,不了解该嫌犯是否针对当局纵火,整个事件必须由警方进一步调查。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