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斯里兰卡水灾141人丧生 印度派出巡逻艇帮助救援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5月19日 12:50 中国日报网站

5月18日,斯里兰卡士兵在现场展开救助。[美联社照片]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斯里兰卡官方媒体《每日新闻》5月19日报道说,斯里兰卡中南部本周末遭遇严峻汛情,洪水以及泥石流已经造成至少141人丧生。气象专家说,未来几天斯里兰卡将有更多降雨。

  斯里兰卡官员还说,大约有15万人逃离家园,目前他们暂时住在寺庙、学校和一些公共建筑内。现在救援人员已经找到了69具尸体,可能还有47具尸体仍被掩埋在泥中。

  斯里兰卡气象部门还说,虽然洪水在一些地区退去,但未来几天仍然会有降雨以及大风天气。斯里兰卡政府已经集资6.25万美元帮助受灾民众,并将向每名死者提供156美元用于安葬。

  此外,斯里兰卡已经向印度请求援助。印度政府官员说,印度已经派出一艘携带有救援物资以及医疗人员的海军巡逻艇参加救援。(孙玉庆)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