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美国方面提供资金 伊拉克将建设GSM移动网络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5月19日 11:14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5月19日电美通社消息,伊拉克将建设GSM移动网络,美国军方将为建立GSM标准提供大量资金。美国将购买大批成套GSM系统,部署在伊拉克的许多的权力机构中。

  GSM协会对在伊拉克建立全球移动通信系统(GSM)网络的决定表示欢迎。

  GSM网络在阿拉伯地区的20个国家已经有超过6000万客户,分析指该项决定将有助于伊
拉克重新融入该地区。

  GSM标准自推出以来一直按指数规律发展,如今已成为世界领先的全球无线标准。自1997年以来,全球移动通信系统在世界范围的客户群已经增长了近10倍,遍及世界195个国家和地区。

  GSM协会

  GSM协会(GSMA)是世界领先的无线产业代表机构。该协会囊括了超过542家第二和第三代无线网络运营商及136家主要生产商和供货商。截至2003年4月份,该协会会员为全世界195个国家和地区的超过8.48亿家客户提供数字无线服务。

  如今,GSM系列无线通信平台包括全球移动通信系统(GSM)、通用分组无线服务(GPRS)、GSM演进增强型数据(EDGE)和WCDMA等,约占数字无线市场总额的72%。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