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阿拉法特否认与耶路撒冷两起自杀性炸弹袭击有关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5月19日 11:13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5月19日电巴勒斯坦总统阿拉法特18日驳斥以色列的指称,否认与最近两起自杀性炸弹袭击有关。

  据路透社报道,阿拉法特在接受美国福克斯新闻电视台专访时说,他仍致力于美国所支持的中东和平“路线图”计划,而这套方案制定了巴勒斯坦在2005年之前建国的步骤。

  在被问及是否与这些爆炸案有任何关联,阿拉法特表示:“这怎么能被接受呢?你必须给我证据和事实,而不是盲从这些谣言。”

  阿拉法特还补充说:“你必须了解,这只是他们的宣传手段……”

  耶路撒冷1市8日清晨发生两起自杀性爆炸,至少造成包括两名爆炸者在内的9人死亡,21人受伤,其中4人伤势严重。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