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印尼政府军队已开始对亚齐分离主义武装发动攻击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5月19日 11:11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5月19日电印尼军方19日说,军队已经向北苏门答腊亚齐省的分离主义武装“自由亚齐运动”发动火箭攻击,并将在稍后开始主力进攻。

  据路透社报道,印尼在亚齐省的军方发言人表示,主力进攻将由快速反应部队的空降兵作为先头部队,进攻将在将在19日上午展开。

  此前不久,印度总统梅加瓦蒂刚宣布在亚齐省实施为期六个月的戒严,并且授权军方对分离主义武装分子发动攻击。

  印尼政府何“自由亚齐运动”持续两天的和平谈判在18日在日本东京结束,没有达成挽救和平协定的协议,印尼政府和分离主义武装从而处于濒临战争的边缘。

  印尼政府的戒严令说,亚齐省目前处于军事紧急状态因为反政府武装拒绝接受雅加达当局提出以解除武装换取特别自治的条件。

  政府的首席谈判代表表示仍然有进一步会谈的可能性,但是,没有确定时间。一名分离武装领导人说,他的部队随时准备跟印尼政府军开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